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軟餐俠軟餐料理分享比賽 Softmeal Photo Contest 2022】



召喚軟餐製作達人,軟餐俠🦸🏻‍♀️今次有新搞作!🎉軟餐俠誠意邀請你參加「軟餐料理分享比賽」發揮你的煮食創意!💫為了鼓勵及答謝你們製作軟餐的心思,我特意準備了各式各樣有關吞嚥及營養的禮物!🎁希望大眾也可以一同關注吞嚥困難人士的飲食👴🏻👵🏻合力創造更多美味的菜色,互相交流製作心得!💪🏻


💚活動內容💚

✔️參賽者需製作一款給吞嚥困難人士的軟餐食品(可以用任何方法製作軟餐,如軟餐酵素粉、新鮮食材等)

✔️ 於2022年1月24日(早上9時) 至 2月9日(晚上11:59分)期間,透過【軟餐俠】Facebook 專頁INBOX 軟餐俠 ,提交一張軟餐食品製成品的照片,並附上不多於50字的文字描述,說明照片裡的軟餐菜式。緊記留下名字及聯絡方法!


💚注意💚

✔️每位參賽者只可以提交一張照片參賽,並需「讚好Like」【軟餐俠】Facebook專頁

✔️參加人士需居住於香港特别行政區的居民


🏆獎項🏆

【我至like軟餐人氣大獎】1名 (獎品總值 HK$1,800)

【軟餐料理優異獎】5名(獎品總值 HK$950)




💚公眾投票💚

公眾可以於 2022年2月14日(中午12時) 至 2月28日(早上9時),於Facebook選出最喜歡的軟餐菜式,最多「讚好like」可獲得【我至like軟餐人氣大獎】,其次獲得「讚好like」較多的五張照片將獲得 【軟餐料理優異獎】


💚活動結果公佈日期💚

2022年3月4日(早上10時)


心動不如行動,立即開始構思你的愛心食譜,與我們分享吧!🍰🥘🍱


特別鳴謝:文化村、雀巢健康科學、Nutricia Clinical HK、Fresenius Kabi


活動條款及細則:

1) 參賽作品的版權(包括所有形式)歸主辦單位擁有,本主辦單位有權將參賽作品全部或部分作適當修改及以任何形式進行宣傳、展覽、複製、發布或作其他相關用途而毋須取得參賽者同意或向參賽者繳付任何費用。

2) 參賽作品不得含有不雅、粗言穢語、暴力或淫穢或其他違法內容。

3)每位參賽者最多只可提交一張照片; 如提交多於一張或在遞交日期以外提交,將被取消參賽資格而不作另行通知。

4) 賽果以公眾投票結果為準,如獲票數相同,將會以提交作品之先後次序決定; 如有爭議,本主辦單位有最終決定權。

5) 參賽作品如涉及抄襲、著作版權侵犯或違法行為,經查證屬實,於接納或評審期間將不予受理。參賽者須對一切法律責任自行負責,與本主辦單位無關。

6) 本主辦單位保留解釋及修訂比賽規則的權利,毋須事先通知。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