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軟餐學堂社區禮券】回饋社會 免費名額供有需要人士換領



好開心自從我們推出「Pay-it-forward軟餐學堂社區禮券」, 有不少善心人士透過社區禮券捐助有吞嚥困難的患者和家人參加軟餐學堂。 我們也承諾每個月捐出2個名額給予社區有需要的朋友免費參加軟餐學堂。至今,我們已累積共46張軟餐學堂社區禮券給有需要人士換領。 現時我們有15個免費名額,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直接於我們網店換領社區禮券。


透過這個「Pay-it-forward軟餐學堂社區禮券」, 我們感受到社會的大愛和守望相助的精神。如果大家都想幫忙,可以於我們eshop 直接購買社區禮券幫助有需要人士。軟餐俠在此衷心感謝一班有心人士的捐助 !


支持「Pay-it-forward軟餐學堂社區禮券」(由本社企轉贈社福機構及社區人士) https://theprojectfuturus.boutir.com/i/QY-dH0gAA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