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媒體報導】ViuTV 「買不到的一餐」帶你走入軟餐學堂和流動五感大茶樓™


嚟緊5月1日星期日ViuTV節目📺【買不到的一餐】我們會帶大家走入「軟餐學堂」和直擊我們最新的社創項目「流動五感大茶樓™」!

「流動五感大茶樓™」🫖是一項為患有🧠腦退化症長者和人士而設的體驗式懷舊點心活動。活動目的是透過提供多元的感官刺激提升腦退化症長者的食慾,並希望為他們帶來快樂的回憶。 我們幸好於第五波疫情爆發前完成了共18場「飲茶」體驗。活動於安老院舍和長者中心進行, 有超過15間安老院舍和330名長者參加, 非常受長輩歡迎!


每一次舉辦「流動五感大茶樓™」, 我們的團隊都會打扮成大茶樓的不同角色,營造懷舊茶樓的環境及氛圍,希望為長輩帶來最真實的飲茶體驗。由於部份患腦退化症的長輩面對吞嚥困難👄,我們會為參加者提供不同質感的新鮮點心:正餐、碎餐、軟餐!每一次看到長輩吃得津津有味,看到他們的微笑👵🏻👴🏻,我們都非常感動!我們共設計了10款不同的軟餐點心🥟, 大家又估唔估到邊一款點心最受老人家歡迎? 如果想知,就要留意嚟緊星期日晚上8:00 ViuTV節目【買不到的一餐】啦!


😘特別鳴謝社創基金的贊助和 Impact Incubator 的培訓, 讓我們有機會把歡樂帶給疫情下的長輩們💚


資料來源:ViuTV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