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獎項】年度創新大獎 - 健康項目(Innovation of the year, HEALTH PROGRAMME) 冠軍


近日,軟餐俠終於衝出香港,向亞太區進發!✈ 是次憑著美味而安全的軟餐,獲得亞太地區首個為塑造老齡化未來的貢獻獎項的認可,在「第七屆亞太區安老服務大獎2019」(7th Asia Pacific Eldercare Innovation Awards 2019)中,獲得「年度創新大獎—健康項目」(Innovation of the year, HEALTH PROGRAMME) 的冠軍,作為香港首個為吞嚥困難提供糊餐以外選擇的英雄人物,實在感到非常榮幸。


知道社區內有不少「隱形」的照顧者,他們一直被忽視,對於如何為長者提供更安全愉快的飲食,或會感到無從入手。故此,軟餐俠希望由食譜、健康教育、製作班等渠道,提供全面的協助,希望吞嚥困難人士都可以吃得好!



獲得今次的肯定和認可,實在感謝各界專業人長者、照顧者和一眾軟餐的支持者,有賴各位的鼓勵,軟餐俠才會做得更好,不但令社區內更多人關注吞嚥困難的問題,更讓患者的生活質素得以改善,因為軟餐俠一直相信,即使是銀髮族,又或患有吞嚥問題的人士,都同樣享有吃美食的權利。


這個獎項對軟餐俠而言是極大的鼓舞!在未來,軟餐俠會繼續把原汁原味的軟餐推廣出去,讓天下的人都可以安全地品嚐自己心愛的食物,輕鬆快樂地感受用餐的時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