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活動花絮】國際護老新視野研討會 暨The project futurus體驗日


軟餐再次成為業界的話題!在文化村 Culture HomesThe Project Futurus 聯合舉辦的「國際護老新視野研討會 暨The project futurus體驗日」活動中,攤位陳列出多款軟餐,賣相非常吸引。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林正財醫生 BBS 太平紳士也當場品嚐一口粽軟餐!


另外,來自日本Food Care Co., Ltd市場企劃部總經理山﨑昇先生擔任是次活動的講者嘉賓,介紹了日本的軟餐文化及經口進食的好處,當在座來賓看見日本長者膳食是如此豐富,均驚呼不已!



軟餐不僅為本港患吞嚥問題的長者提供多元的飲食選擇,亦改善其生活質素。是次分享大力促進了港日對銀髮族飲食的交流,使更多人認識及了解軟餐。吞嚥困難的長者亦有享受美食的權利,希望他們都能夠安全地感受進食的樂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