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最新軟餐課程】2月軟餐學堂🧨


踏入🐰年,軟餐俠仝人先祝大家🏠肥屋潤!


2月的軟餐學堂推出🧧


🌟全新人氣點心 –【叉燒包軟餐】軟滑的包點裹著惹味的叉燒,肯定是飲茶必點之選🫖。


傳統喜慶及大時大節必吃的【🍑壽桃包+黃金湯圓軟餐】亦全新登埸👏🏻


招牌基礎菜式💯【黯然銷魂叉燒飯軟餐】及一次滿足三個願望,製作3個不同軟硬程度菜式的【三合一照護食餐膳班】當然同步回歸啦!祝願患有吞嚥困難人士還是咀嚼困難人士在新一年㊗️食得是福,繼續享受飲食的樂趣💖!


名額有限!不容錯過!快啲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

日期、時間及價錢因班別類型而定,詳情請參照網店內容!

人數:每班限定12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地址:荃灣德士古道72-76號興業中心地下 - The Project Futurus 工作室

交通:港鐵大窩口站B出口 (步行約8分鐘)

🌸溫馨提示︰

- 軟餐製作過程中所選用的食材或含有致敏成分例如蝦等,對相關食物敏感人士敬請留意。

- 付款一經確認,所有款項恕不退還。

- 我們會於開班前三天內透過WhatsApp 再次提醒課程的相關事項。

- 若課程報名人數未達開班名額的一半,課程將會取消,我們會於開班前三天內通知有關退款或其他安排

- 除因報名人數不足和惡劣天氣而取消外,所有已繳費用恕不退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