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The Project Futurus & 軟餐俠團隊 迎接滿載希望的2023年



踏入2023年,㊗各位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會帶給各位快樂、健康和正能量🌟 雖然2022年充滿挑戰,The Project Futurus及軟餐俠團隊非常感恩能夠與大家一同共度這個不平凡的一年🥰。作爲一所推廣樂齡的社企,感謝大家對我們【軟餐製作工作坊】、【軟餐到會】、【Pay It Forward社區禮券卡】等活動的熱烈支持🙌🏻。同時,我們好感恩過去一年獲得 社創基金 點子創新 SIE Fund Beyond Innovation , 創匯點 Impact Incubator ,以及新一年 #香港交易所慈善基金 的支持和認可,讓我們可以連結社區、企業、義工,透過【流動五感大茶樓】社區計劃服務更多有需要人士。今個聖誕🎄,我們更獲得道地的支持,成爲 #道地蜂蜜綠茶 2022年的慈善企劃機構,透過印上有軟餐俠logo的限定聖誕包裝道地蜂蜜綠茶,將我們的理念分享給更多社會大衆認識😆。



無論是為安老或殘疾院舍機構的腦退化症及體弱人士等帶來的五感飲茶體驗;走進校園向學生推廣積極正面的樂齡訊息;還是社區協作等項目,全賴各位的支持和認同💬,我們才能夠有機會將老齡化、吞嚥困難等議題帶到大衆的視野當中。



感謝每一位義工的參與、讀者的訊息,和大家的 「讚好👍🏻」,甚至乎親身與我們分享家中有吞嚥困難人士在進食軟餐後所帶來的喜悅和滿足感的「喜訊」,使我們的工作變得更具意意義和富有滿足感🥰。


展望2023年會是美好且充滿希望的一年,我們會繼續努力💪🏻,向社會推廣軟餐文化,讓更多長者及吞嚥困難人士享受與家人朋友同桌同餐🥄的美好願景,共建一個長者友善和共融的社會👵🏻👴🏻。在此,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Happy New Year🧧🎉


- 💚The Project Futurus & 軟餐俠團隊 上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