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兌換社區禮券卡】延續授人以漁精神 捐助有需要人士免費參加軟餐學堂



「成師傅🙋🏼‍♀️水和軟餐酵素粉的比例是多少?」


「成師傅🙋🏼‍♀️加熱的溫度多少最適合?」



全賴一衆有心人的慷慨解囊,透過在我們的E-shop直接購買Pay It Forward社區禮券卡,才有機會贊助到一班來自#香港婦女基金會何郭佩珍耆康中心的照顧者們受惠免費參加軟餐學堂學習軟餐的製作技巧。當師傅在示範製作軟餐的過程之中,大家都不忘把握機會踴躍提問🙋🏼‍♀️有關製作軟餐的注意事項及各種疑問,非常之認真而投入☺️!



今天或許只是學習製作一道簡單的叉燒飯軟餐,但只要大家掌握好技巧,做齊「攪拌」、「加熱」、「塑形」三部曲,我們深信他日大家甚至乎比軟餐俠更厲害製作出更花巧而精緻的菜式🍱,讓家中有吞嚥困難的家人可以享受到各式各樣的滋味美食😋,重拾飲食樂趣🥰!


提提大家!我們11月、12月份的軟餐學堂除了新推出的【3合1蕃茄洋葱豬扒】以同一菜色學會製作不同程度的軟硬度、【南乳蓮藕炆排骨+薑汁湯圓軟餐】、【臘腸雞煲仔飯軟餐】、【聖誕大餐配朱古力蛋糕軟餐】之外,受歡迎的【燒賣+蝦餃】點心系列及【叉燒飯】軟餐班亦已接受報名,持有 Pay It Forward社區禮券的朋友亦請謹記在有效期2022年12月31日或之前兌換禮券卡報名喇https://bit.ly/3Csq6Fu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