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最新軟餐課程】🍁11月、12月軟餐學堂🎄現已接受報名!



秋意綿綿,大家有否第一時間想起熱烘烘香噴噴的煲仔飯呢?🤤冇錯!惹味港式【臘腸雞煲仔飯軟餐】開班喇🍲大家一同學習如何為患有吞嚥困難人士提供一個暖意窩心的季節🍂🥰!又到聖誕🎶🎄,又點少得食火雞🍗呢?12月我們將開辦聖誕大餐系列的軟餐班,除了火雞軟餐之外,亦會教整朱古力蛋糕🍰。在聖誕之夜,暖烘烘的主菜配甜品,讓有吞嚥困難的家人也可以同桌同餐共享同款節慶美食,歡度聖誕🎅🏻🧑🏻‍🎄



登登登登❗我們於12月將全新推出【3合1照護食製作班】學習製作🥣分別符合國際吞嚥障礙飲食標準(IDDSI)第4至6級不同軟硬度的蕃茄洋葱豬扒,由適合咀嚼困難人士的軟腍腍餐至適合吞嚥困難人士的軟餐,一次過滿足你三種不同需要🤩!



當然,經典的點心系列軟餐班【燒賣+蝦餃+叉燒腸粉】🫖及軟餐基礎製作班【叉燒飯軟餐】亦繼續接受報名,快d與我們一齊重拾港式地道的經典味道💯!



🌟如想報名參加上述的軟餐課程,立即前往我們E-shop購買💚!除了支援銀行轉帳,更提供 「消費券」電子支付平台,包括︰PayMe、八達通、Tap & Go, 名額有限!不容錯過!快啲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

日期、時間及價錢因班別類型而定,詳情請參照網店內容!

人數:每班限定12人 (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地址:荃灣德士古道72-76號興業中心地下 - The Project Futurus 工作室

交通:港鐵大窩口站B出口 (步行約8分鐘)


🌸溫馨提示︰

- 軟餐製作過程中所選用的食材或含有致敏成分例如蝦等,對相關食物敏感人士敬請留意。

- 因應政府防疫要求,除持有「新冠疫苗接種醫學豁免證明書」(豁免證明書)的人士外,所有人必須持疫苗通行證,方能進入工作室範圍上課。

- 付款一經確認,所有款項將不被退回。

- 我們會於開班前三天內透過WhatsApp 再次提醒課程的相關事項。

- 若課程報名人數未達開班名額的一半,課程將會取消,我們會於開班前三天內通知有關退款或其他安排

- 除因報名人數不足和惡劣天氣而取消外,所有已繳費用恕不退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