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GIES 回顧】 中西軟餐菜式 多元化飲食選擇

軟餐女俠👩🏻‍🍳最近好忙好緊張呀😣事關一年一度的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即將開鑼啦 🥳軟餐俠與團隊們正緊鑼密鼓準備新一年度的展覽主題,真係既興奮又期待呀😆~

回想過去,軟餐俠第一、二次參加的樂齡科技展中為大家呈獻過【黯然叉燒飯軟餐】及【軟餐大酒樓】,展示包括「灌湯餃」、「燒賣」、「蘿蔔糕」、「糯米雞」、「排骨飯」等多款港式點心軟餐😋。翌年,我們更將【軟餐海鮮舫】「駛入」會展會場,為大家展示豐富的海鮮軟餐菜式——「古法蒸魚」、「生抽皇煎焗海蝦」、「蟹肉釀蟹蓋」等,真是光看都已經讓人流晒口水㗎🤤!香港作爲一個中西交融,匯聚多元文化的國際城市,擁有多元化的飲食更是不在話下。因此,軟餐俠除了展示多款的中式軟餐菜式之外,亦不忘在上年的【 Cafe dè 軟餐 】主題中,展示多款不同的歐式軟餐甜品、意粉等等的軟餐菜式,等大家亦可透過飲食感受歐式風情🥰~軟餐俠為您做足二百分!

至於今年的主題將會是甚麽🤔?咁大家就要密切留意我們的最新動向啦🤭!届時歡迎大家到場參觀支持我們🤩!宜家便讓我們分享一下過往的花絮照片及曾經參展過的軟餐美食相,與大家重溫GIES的美食之旅🍱!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