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S File特別篇】Dr. Sea營養話你知:長者攝取多少營養才足夠?

已更新:2020年9月11日


長者要保持身體健康,當然是要有足夠營養。但是應該吃什麼食物、吃多少分量才算是合適?營養師Dr. Sea今次教長者吃得精明,由五穀類、蔬菜、水果,以至如何補充蛋白質,一次過解答大家疑難,自然營養均衡攝取,身體更強壯!


 

Dr. Sea個人檔案















Dr. Sea於香港中文大學畢業,並加入香港中文大學營養研究中心。主要研究範圍包括營養、生活模式和慢性疾病之間的關係、體重管理和肥胖人士的健康質素等,研究結果分別於不同著名期刊及國際會議刊登及發表。

Dr. Sea更創立的健康生活模式輔導計劃,不但是香港首個經臨床驗證有效的體重管理營養諮詢療程,後來更被多個臨床研究所應用。此外,她亦於雜誌及報章撰寫專欄文章,並經常接受本地和海外各大媒體訪問,教育公眾有關營養、體重管理、生活模式和慢性疾病等議題。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