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作家相片軟餐俠

【12月12日】世界吞嚥日


大家知不知道1212是甚麼日子呢❓


12月12日其實就是世界吞嚥日👄,為了提升大衆對於吞嚥困難的認識,我們很高興再次與雀巢健康科學 「雀巢快凝寶®營養布丁」🍮合作🤝,向各位照顧者及吞嚥困難患者送出1️⃣0️⃣0️⃣份禮品包🎁🥰,內容相當豐富的,包括2️⃣杯雀巢快凝寶®營養布丁(口味隨機)、快凝寶®限定文件袋,以及精美便利貼等等。先到先得!切勿錯過!

進食時若感到食物不易咀嚼、甚至乎飲水亦感到難以吞嚥及容易嗆到,也被視爲吞嚥困難。有研究指出本地社區中的65歲以上人口中,約有百分之三十的人面對著不同程度的吞嚥困難。吞嚥困難雖表面不易讓人察覺,但當在進食食物的時候則會面對很大的障礙,長久之下容易導致營養不良而影響健康,問題令人不容忽視。

📌軟餐俠 x 雀巢健康科學 「雀巢快凝寶®營養布丁」禮物包🎁領取方法:

1️⃣請到 FB 帖子下面留言💬「我要雀巢快凝寶®營養布丁」

2️⃣填寫在inbox發送給你的禮品包表格,即有機會獲得雀巢快凝寶®營養布丁禮品包

⚠️注意

❗在購買或使用任何軟餐、吞嚥輔助及營養食品前,應先詢問專業醫護人士作全面評估,包括言語治療師、營養師、醫生等人士查詢有關營養或食物軟硬度相關的資料詳情

❗禮物包限量100份,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部分營養布丁的有效食用日期至2023年2月28日,敬請留意

資料來源:東方日報

bottom of page